久肆

废文/凹3-2946,懒得搞预警

碎碎念

首先,我终于做到了成功在五万字内结束,耶!

其次,这个故事是两年前的脑洞,就是看了郑老师拍杂志穿戏装嘛,当时和朋友口嗨了几句。后来,是有了一些画面,就吭哧吭哧地写了两万多字,然后我其实没怎么写过古代背景的,即便是架空也会有点磕绊,后来因为各种事情暂时停住没写了。

(甚至一度忘掉还有这个坑,真的救命)

因为一开始就是自己写着爽一下的,美人攻什么的我真的很爱哈哈哈哈哈哈!

起初的故事大概是皇长子拱手把越青送给小将军,然后自己从烽火台上看着小将军意气风发地带兵行进时一跃而下。

对,就是那个梦境。

后来,我自己也觉得没必要,很难合理解释这件事哈哈哈哈,不要搞得为虐而虐嘛......

写的时候其实没怎么提到古代背景对男男爱情的阻碍(我的锅,考虑不周),整个相对而言,我觉得还算是在设想内完成了,虽然加入彬彬是临时起意,权谋虽然潦草可还是占了些篇幅,但还好,不算太离谱。

还想过要不要拉其他成员来客串,把神医的故事完整完整,但后来还是放弃。(主要我懒)

感谢各位的陪伴,给我反馈、积极催更。

总之,这个故事就到此为止啦!

结局如何,见仁见智。

即便我写了它,但解读故事的是各位。

我一直觉得,其实不存在绝对的he或be。在我的解读里,他们两个分开但相爱,就是he;在我朋友的眼里,不在一起就是be。

所以,见仁见智嘛,彩蛋也是如此。

下个故事见啦!


(还有一些无关的感叹:徐均朔也成长为舞台上的光了呀!棒棒)
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